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1-09-27 10:05:03   来源: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官网   点击:    编辑:twgl
9月25日下午,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桂立志,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承训部队领导以及2021级新生班级辅导员,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坤主持。

  雄壮的国歌声后,军训成果汇报正式开始。2021级新生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气势、整齐的队列向学校展示了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风采,并展示了男子军体拳、女子匕首操、拉歌比赛等军训成果。新生们目光自信坚毅、动作整齐划一、步伐稳健有力、口号气势如虹,饱满的热情和精准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2021级新生经过为期十余天的军事训练,在汇报中展现出了新一届合财学子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标志着大学第一课——军训教学取得了圆满成功。



  校党委委员、教学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宣读表彰决定,授予一营二连等10个连队“优秀连队”称号;授予谐240等85个寝室“优秀内务寝室”称号;授予姚尚海等100名同学“训练标兵”称号。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桂立志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对教官、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的付出给予了褒奖,并对2021级新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同学们珍藏军训这份特殊的回忆,怀揣军训时的热血与冲劲,在后面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勇敢向前!同时要求同学们以本次军训为起点,共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提升文明素养,争做守纪青年;承传统美德,做礼让青年;与爱同行,做感恩青年;志当存高远,争做有志青年;立鸿鹄之志,做有为青年。

  大会最后,桂立志代表学校向本次军训承训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赠送锦旗。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六大组织第一次例会
下一篇:我校胡雨婷同志参加合肥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