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六大组织第一次例会
2021-10-18 15:55:39   来源:合财团微   点击:    编辑:twgl
为了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地履行服务同学的职能,10月初,校级学生组织经历了纳新、面试后,都迎来了组织内部的第一次全体例会,与21级的萌新开展了第一次面对面的交流。通过视频、ppt、组织负责人的讲解,让21级的新晋干事们了解到各组织以往参加的活动,组织内部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各组织的指导老师也亲临现场做总结发言。

会上,各组织主席团成员强调了学生组织的基本原则,明确了各部门成员的职责划分,并指出:作为学生组织的一员,要将端正自身的学风、作风问题作为工作的首要原则,在此基础上为学生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各组织指导老师对各组织的工作进行了表示认可与赞扬,感谢大家本学期工作的付出与努力。

并对之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给予了新期盼,希望各位学生负责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组织成员更加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增加了对未来工作的信心与动力,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我校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竞职演讲圆满闭幕
下一篇: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