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形体培训部开展日常培训
2021-11-03 10:18:27   来源:大学生艺术团   点击:    编辑:twgl
2021年10月28号晚上18:30 ,大学生艺术团形体培训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日常培训。本次培训为提高形体培训部队员形体素质,提升队员自信心和表现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训练由校大学生艺术团形体培训部负责人毛静静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共同学习,来带领形体培训部进行系统性训练,训练开始采用最基本的靠墙站立、开肩,舒展身体等基本方式进行拉伸和热身运动,15分钟的热身结束后,紧接着进行走姿训练,从女单走,男单走,男女搭配走,男女混双走等队形进行反复训练。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新队员的模特表演展现能力,培养了新队员在生活中自信、优雅地仪表仪态。

通过本次训练部分大一干事表示日常生活中举手投足间最能显露修养,从最基础的仪态开始练习,能有效提升自我的体态和气质,为今后的模特演出奠定牢固的基础。
模特的修成绝非易事,自信的人生也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来演绎。我们通过舞台把青年人的视角去表现出来,体现时代感,在平时的训练中传递出不断求索的反抗精神。在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同时通过踏踏实实的行动,汲取新知识,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实现知行统一。让我们为勤勉不懈的模特队点赞,让我们时刻将自信挂怀,共创佳绩!
上一篇: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团建活动
下一篇:教育部2021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鼓乡情韵”文艺演出走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