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团建活动
2021-11-05 14:59:58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传承青年志愿者协会优良的传统,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培养志愿者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掘同学们的潜能。2021年11月3日,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园内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调动大家的热情,本次活动设置了很多小游戏,如:两人三足,蒙眼取水,一圈钻到底等。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参与到游戏中来,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学们拿到任务卡,便飞速的跑到任务场地,进行任务打卡,有人顺顺利利,有人坎坎坷坷,有人大汗淋漓。同学们的笑声飘荡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园,夕阳西下,那是最美的景色!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多人齐心协力,相互扶持,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喊着统一的口号,迈着统一的步伐,默契惊人散发着青春和活力,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此次团建达到加强各部门组员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的目的,相信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后续发展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百年恰芳华 启航正青春 我校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形体培训部开展日常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