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6:43:39   来源: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团委   点击:    编辑:twgl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个历史性和全局性的重大会议,也是一个里程碑和开创性的重大会议。
我校各二级学院纷纷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各班级团支部、市青马学子通过集中学习、收听收看等方式学习会议精神,并在会议过后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克服重重挑战,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大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积累了新的宝贵经验,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作出新的贡献,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巨大优越性。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合财学子也将团结一致,开拓创新, 用合财人追求发展,追求卓越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用创建一流学校的意志去打造一片崭新的天地,朝气蓬勃的我们将拥有辉煌的明天,为创建“和谐美好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共奋斗!
上一篇:我校团委指导老师雷林松在祝福祖国·唱响合肥青年歌手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百年恰芳华 启航正青春 我校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