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1-12-13 14:27:27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2021年12月8日中午,第十六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第四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校团委书记徐坤,校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校团委指导老师纪洪,校团委指导老师庄一娴,校团委指导老师雷林松,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校六大组织主席团代表,各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歌声结束后,校团委指导老师纪洪宣读大二优秀干事名单。

  首先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代表姚琴进行发言,她强调,要继续完善社联内部组织机构 , 建设全新的、学习型、实干的社联组织,并对新一届社联人提出了期望。随后学生社团联合会2021级成员代表陈立冉进行发言,她则强调说,社联是一个集体,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要在未来长足的发展继续为校园的文化建设添彩,希望社联的同学们能够继往开来、精益求精,更好地服务社团、服务校园,服务社联所有的同学们能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生活度过的更加充实和美好。
  最后校团委书记徐坤进行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近段以来各位同学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利用好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平台,开阔视野、提升学生干部的自身能力和要有一颗负责任的心态;二是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保证学习成绩,找好身边榜样,多用功、敢吃苦;三是要认清自己的角色,万不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要让社联向上发展,学生干部们要在此过程中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更好服务学生社团的发展建设。最后对大家提出期许,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有所思考、有所锻炼、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本次大会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加强社联组织内部建设与成员交流,充分帮助新成员进一步学习和认识社联的责任与任务。目前,我校学生社团已发展到31个 。作为我校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学生社团联合会为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提升大学生素质能力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未来社联人必将继续携手并肩,以信念为支撑之力,以热情为生长之基,继续投身到学生社团的创新和发展中,引领社团树立正确的思想航向,为社团创造良好的成长空间,为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面貌贡献一份必不可少的力量!
上一篇: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