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12-15 10:06:5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2021年12月9日中午12:30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在教学楼B211召开第十六届校大学生自管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校团委书记徐坤、校保卫处副处长刘畅,校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郭银忠、陈宏栋,校团委老师胡雨婷、纪洪、庄一娴、雷林松,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各校组织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及校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大一干事朱滋润主持。本次大会在全体奏唱的共青团之歌《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中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校保卫处副处长刘畅对这次大会做开场致辞,他强调每位学生干部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职责,不畏艰难困苦,不断开拓创新,并对新一届的接班人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其次,校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陈宏栋对校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的日常工作进行了重要强调,他提出校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每位学生干部工作纪律要严明,时刻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中心,校自管会的全体人员要向上看齐,注重自身综合修养,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其他学生组织参与学校的各项工作。接下来,校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郭银忠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的任职名单进行了宣读。然后,第十六届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主任徐垲场做出了重要发言,他提到作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首先要学会自我完善,要不断全面分析自己的能力,用理论充实自己,用实践锻炼自己,并对下学期校自管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提出希望。在此同时,校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21级成员代表迟道森强调说,在以后的工作中校自管会的同学们一定会带着满腔热血与激情,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时刻想着“守规矩、懂礼貌、会做事”,充分发挥校自管会的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共创笃学慎思的工作环境与安静和谐的学习环境。
   最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校团委书记徐坤对本次大会做重要总结讲话,他指出校自管会的工作性质和工作作用,并对校自管会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以律己,加强政治意识理论和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并对校自管会和校学生会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勇于、敢于、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共同致力于学校未来的宏观发展。


  本次第十六届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圆满结束,也意味着新一代接班人的登场,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会勤思慎行,开拓创新,用智慧,用劳动,用爱与责任来书写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的新篇章。
上一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下一篇: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