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1-12-15 10:19:01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2021年12月7号下午17:30 ,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团第一次全体大会在D座110教室顺利举行。校团委指导老师纪洪,校团委指导老师庄一娴,校团委指导老师雷林松,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校六大组织主席团代表,各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及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歌声浩亮,振奋人心。紧接着校团委老师庄一娴宣读第十六届艺术团委员任职名单。首先艺术团团长薛涵发言,她表达了对艺术团今后的工作设想,围绕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制度建设、创新管理等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剖析,强调艺术团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大一干事代表包文慧同学进行发言,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艺术团成员不仅需要学习成绩优异,而且要求工作勤恳,认真负责;在工作中学习,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校团委指导老师雷林松上台为第十六届艺术团颁发“优秀个人奖”。

   最后,校团委指导老师纪洪做总结发言,指出艺术团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要将艺术团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团队;在工作过程中,力求创新,包括活动形式创新和工作方式创新,并且表示愿意与新一届艺术团成员,一起为艺术团的建设共同努力。

  此次大会,艺术团干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热爱不止,心存未来。新起点、新期待、新征程,希望大学生艺术团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第十六届艺术团第一次全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我校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下一篇: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