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1-12-15 10:53:1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2021年12月09日下午5:10,校学生会在第四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校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纪洪、庄一娴、雷林松,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校级六大组织主席团代表、各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出席会议,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由大一干事刘成主持。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歌声浩亮,振奋人心。

  首先校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老师宣读校学生会任职名单。然后校学生会主席李奇银发言,他向新加入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学生会全体成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能够不忘求学进步初心,践行拼搏奋进使命,踏踏实实工作,维护同学们权益,发扬人文精神,务实和创新开展各项精品活动,大力展现我校学子靓丽风采。随后校团委指导老师为大一干事颁发个人荣誉证书。接着校学生会大一干事代表王丹同学进行发言,她提到作为学生会的新鲜血液,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大家一起为同学们服务,在服务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之后由学生会主席李奇银带领学生会全体人员对学生会旗帜宣誓,紧接着全体人员共唱共青团团歌。

  最后校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做总结发言她以“认真做事,才能合格;用心做事,才能优秀。”十六个字勉励全体学生会成员能不忘加入学生组织的初心,将为同学们服务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全校学生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满意度,提高同学们的幸福感。

  会议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校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
上一篇: 我校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下一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