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1-12-15 14:26:01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2021年12月10日中午12:30,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在教学楼D座110隆重召开了2021年度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校团委书记徐坤,校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纪洪,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校级六大组织主席团代表、各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出席会议,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校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宣读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委员任职名单。然后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副主任胡忠将发言总结前期工作,建议改善更好的发展道路,将集以往经验与现在的创新,把新媒体中心及其带领下的各部门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组织,切实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实现新的突破。在此基础上,将开创新局面,搭建新舞台,把新媒体的工作进程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总结过去,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的新成员们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个人荣誉证书,证书由校团委指导老师颁发。随后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大一干事代表朱悦阳同学发言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秉承着励志明德,攻术践行校训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正确的舆论导向,用新媒体之声,发青年之声。

  
  接着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校团委书记徐坤做总结发言,新媒体工作是学校宣传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让更多的人去深入了解学校的各项活动,并指出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是学校宣传的重要力量,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的精英们将在这里展现风采,秀出智慧,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用汗水铸就荣耀,用青春编织梦想。最后由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大二干事陈文曼带领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对新媒体旗帜宣誓。

  本次例会的开展,使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的每位成员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和全面的认识,并在回溯过往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反思,总结经验、承上启下,为新一年制定了明确性的工作目标。相信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在大家的同力协契下,一定会有更光明的未来,散发着更耀眼的光芒和温暖。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子获评合肥市“向上向善好青年”
下一篇:我校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