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年终学生骨干成长分享沙龙
2021-12-24 13:36:0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2021年12月23日晚17:10,校团委在经园活动室匠心工坊组织召开2021年度学生组织负责人成长分享沙龙,对2021年度的团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及反思,对今后工作进行更好地布局谋篇,同时也为校院的学生骨干提供相互交流学习、互比互评的平台。

  活动伊始一个小游戏“击鼓传花”为本次会议拉开序幕,大家在游戏中渐渐熟络起来。随后各二级学院、校六大组织学生骨干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年度整体的工作情况,结合各学院特点,从特色活动、内部建设、取得的成果以及总结和反思等多个方面出发。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本次成长分享沙龙的召开是对过往一年各项工作的总结与交流,我校团学组织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共青团工作,不断增强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用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塑造团学组织新形象,担负起团员青年使命,携手共进,谱写未来属于我们的华丽篇章。

上一篇:我校开展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安徽省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调研工作组莅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