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元旦送祝福”活动
2021-12-30 14:46:0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了丰富我校传统文化魅力,感受新春佳节的节日氛围,2021年12月27日中午11时30分至下午5时,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铩羽书画社与子衿汉服社在食堂广场共同举办了“元旦送祝福”活动。
  活动开始,风格多样的春联吸引来越来越多的学生,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的热情冲淡了空气中的寒冷,处处洋溢着热情的氛围。他们纷纷领取春联纸,让社员们写上对新一年满满的祝福。活动期间,社员们的创作越来越“得心应手”,在周围的墙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春联,而这些春联不仅是一张张毛笔字,更是洋溢着合财学子对知识的不断追求和渴望,寄托了大家对新年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国古典文化历史博大精深,历史悠久,世界上艺术之林的瑰宝。不仅是有可看见可欣赏的美感,更有几千年来中国从古至今形成独特风骨和精神财富。
上一篇:我校第九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开展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