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2021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省市级多项荣誉
2022-01-10 14:55:26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学联联合开展了 2021 合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2021年合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工作中,我校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应磊同学荣获安徽省大中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我校连续三年获评合肥市大中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现代服务业学院“传统风尚”团队荣获市级“优秀团队”荣誉称号;管理学院李弘亮同学,设计学院卢姣同学荣获市级“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校团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已成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校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拓宽社会实践领域,巩固社会实践成果,以社会实践活动为抓手,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融入社会、用实际行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向建团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篇:同心筑梦 再谱华章 校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校四名同学获评市级“最美大学生”、“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