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同心筑梦 再谱华章 校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例会
2022-02-24 12:59:51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新学期伊始,为充分调动学生会干部的积极性,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发挥学生干部在服务学生中的作用。保证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2月23日下午,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第一次例会在综合楼8010-2会议举行,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团委老师及各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组织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工作计划依次进行汇报,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听取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汇报后并肯定了学生委员会上学期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了新学期将要开展的相关工作,引导学生干部更加高效开展具体工作,学生干部要积极组织举办活动,促进学生间的交流,在活动中共同进步,各个部门要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和会议记录,学生干部要带头树立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培养奉献精神和攻坚精神;并对学生骨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注意自身行为规范;二是要加强自身管理,遵守校规校纪,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牢记初心,乐于奉献,提高服务水平。针对学生干部作风问题,坚决摒弃官僚腐败、阶级分化、躺平不作为等不良习气,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同时,重视个人发展和学业进步,要在学生中树立榜样,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徐瑶洁强调了今年是建团一百周年,各学生组织在开展各类活动服务学生的同时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校团委也将切实把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做实做细! 
  通过这次学生委员会工作例会,明确了各学生组织的工作重心与学期目标,准确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工作信心,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校团委的指导下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学生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在不断锻炼提高自己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学生,以昂扬姿态献礼建团百年。

上一篇: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雷锋月活动
下一篇:我校2021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省市级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