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2-03-24 09:36:0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3月23日下午,学校大学生记者团第一次全体工作例会在综合楼第二报告厅顺利召开。校综合办副主任黄小静、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校综合办笪荷婷、校综合办展嵘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校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主持。

  会议伊始,徐瑶洁作动员讲话,对记者团工作的开展及全体成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于学习和总结,明确方向和目标,保持对事物的好奇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黄小静做了工作部署,她宣读了每周工作计划,要求成员们围绕“疫情防控”这一主题,通过通讯稿、摄影、视频等方式,展现合财师生同心协力战疫情的各种优秀事迹。

  记者团团长刘欣雨同学做日常工作分享,她鼓励成员们要积极参加团内各项活动,以记者团为平台,展现自我风采、提升专业素养。

  校综合办笪荷婷做摄影培训,她结合个人专业,以生动的案例、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新闻拍摄攻略。最后,她建议团员们在拍照时要明确拍摄类型及新闻需求,做到准确、及时、真实、客观。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为第一届大学生记者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相信记者团各位成员在团内可以扬帆起航, 创造佳绩。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顺利召开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致全体合财团员青年的疫情防控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