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顺利召开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4-01 09:48:33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努力为党培育和输送一批真正的青年政治骨干,传承五四薪火,礼敬建团百年,经校团委讨论决议并报校党委审批,我校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于3月30日正式开班,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的开班仪式采取主场与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夏宝芹,学校副校长桂立志,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校团委书记徐坤,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全体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桂校长对学生骨干们表达美好的祝愿的同时,也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把握重点要求,做信念坚定的引领者;要珍惜宝贵机会,做深学笃行的学习者;要肩负时代使命,做矢志奋斗的实干者。切实发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作用,争当学生中的先锋,争做学生中的表率!

  建筑工程学院桂搏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号召同学们擦亮青春底色,在本次培训中补足信念坚定之“志气”、敢于斗争之“骨气”、本领过硬之“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向校团委书记徐坤授班旗。

  培训班联络员胡雨婷宣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九期培训班纪律和结业要求。我校第八期青马班优秀个人代表及市青马学子诗朗诵《这是一段怎样的征程》

  本次开班仪式在青春的团歌中结束了,学员们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锻炼的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各方面能力,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影留念(部分学员代表)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分成三组进行破冰,整场破冰活动内容丰富,妙趣横生,大家不仅体验到了游戏的乐趣,在活动中接受挑战和磨砺,增强勇气和信心,更在团队配合中感悟到集体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学生委员会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