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生委员会工作例会
2022-04-04 16:03:0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加强学生会的作风建设,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疫情期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4月4日下午17:10,在综合楼8010-2会议举行,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召开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工作例会,团委老师及各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瑶洁给学生干部强调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疫情防控学生的各个方面都落实到位,要求学生干部做好排班工作,各个岗位必须实时在岗,同时,要求各位学生干部根据分管工作做好考勤、疫情排查等工作并且端正自己工作时的态度,把握好每一个防疫细节,认真做好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并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生干部更应该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做到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学习两不误;要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严格把关,做好思想引领工作。提倡各家组织在本学期开展丰富的团学活动,应该提高占位,用丰富的团学活动庆祝建团100周年,要求各位主席做好职责划分和统筹兼顾,明确每个部门的负责区域,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不遗漏任何一项工作,也不在同一份工作上花费两份时间。
    通过本次学生骨干会议,向学生及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严肃了纪律,压实了责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确保思想到位、行动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合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为坚决牢筑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召开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例会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顺利召开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