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例会
2022-04-07 16:13:26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进一步指导社团工作的开展和确保各学生社团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圆满开展校园文化活动,4月6日中午12: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社联办公室,校团委组织召开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指导教师胡雨婷主持,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和六大组织主席团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胡雨婷宣读了清整后社团名录,随后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对各个社团进行鼓励与引导,为大家阐述社团在校园文化中的意义,学生社团的基本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坚持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徐瑶洁指出,疫情封校期间社团应继续以社团活动交流会的方式,相互分享活动举办经验,在交流学习中共同进步,同时也应以社团团支部的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对社团成员起到思想引领的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社团负责人明确了责任和义务,提高了思想认识,社团联合会也将继续传承优良工作作风,服务社团,服务同学,督导社团活动,让社团真正成为同学们活动的主要阵地,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
上一篇:团结奋进 强健体魄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园拔河比赛火热进行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学生委员会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