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团结奋进 强健体魄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园拔河比赛火热进行
2022-04-07 16:17:13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加强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校园氛围,4月5日,学校在灯光篮球场上举行了“团结奋进新征程 强健体魄迎百年”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实行3局2胜制,分三轮,前两轮均实行淘汰晋级制,按各学院、组织代表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和顺序,第三轮采用循环制,最终决出前三名。

    中间线的两旁,各比赛队伍蓄势待发。一边的队员摆出了随时发力的姿势,身体微微向后倾,势在必得另一边的队员同样向后倾倒,力争得胜。伴随着发令声响,“一、二、一、二”,运动员们一齐发力,口号声、加油声、呐喊声交织在一起,红布条在中间线上左右晃动,比赛场面激烈异常。各代表队的啦啦队热情高涨,齐喊口号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

    最终,管理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建筑工程学院分获比赛第1、2、3名。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不仅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也为合财学子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和展示集体风采的平台。疫情之下,一场拔河比赛,体现了合财师生“劲儿往一块使”的良好精神面貌。相信在疫情的这场更大的“拔河比赛”中,一定能在大家的群策群力下,取得决定性的胜利!(文:曾满玉 图:魏东)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为第九期青马学子上抗疫专题思政课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召开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