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创意义卖奉献爱心
2022-04-13 09:23:0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2022年3月5日上午,校园内绿意盈盈,万物复苏,收获希望。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食堂广场展开献爱心募捐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捐赠出自己的闲置物品物资并开展义卖活动,所得善款用于去慰问养老院的老人。

  在捐赠活动前,志愿者们通过线上、线下展开宣传。在线上通过转发朋友圈发布公告,召集同学们踊跃参加捐赠,线下通过志愿者进班宣传,向同学们讲解闲置物品捐赠的意义。在捐赠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拿出自己闲置的物品,志愿者也积极指导同学们如何捐赠并协助回收物品,做好登记。

  春暖花开,志愿者的热情随着春风散发在校园里,为合财校园增添了几抹春意。天气格外的闷热,却也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
  3月8日上午,绿色的桌布上摆满了同学们募捐的闲置物品,整整齐齐且标明单价,志愿者们纷纷化身“老板”叫卖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来看一看来选一选啊!”叫卖声此起彼伏,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有趣的参与,工作人员还通过套圈的创新方式进行“义卖”,同学们圈住自己心爱的物品,圈圈都是爱。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活动是我校学雷锋特色爱心活动的一次有意义的探索,志愿者与同学们在献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成长,在心里埋下了爱的种子,既锻炼了社会交往能力,也学习了以博爱之心帮助他人的美好品德。
上一篇:团支书讲团课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副校长桂立志为第九期青马学子讲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青年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