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例会
2022-04-28 11:27:24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自身建设,加强学生组织内部的学风建设,积极开展2022学年疫情期间的文娱活动及学风建设活动。4月28日下午,在综合楼8010-2会议室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召开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例会,团委老师及各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组织开展活动以来的最新进展。随后主席团们提出开展活动中所遇到的具体困难后,徐瑶洁分别给予解决思路,并对各项工作做出详细安排,要求各个方面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并对为同学办实事工作提出重点部署。

  会议最后,徐瑶洁要求每周主席团工作例会必须固定召开,保持工作层层推进;她重点强调三方面工作:第一,疫情防控不能有半点侥幸,要严格落实校园防疫各项要求;第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禁烟要常抓不懈;第三,学生骨干每位成员既要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又要不断提升个人素养,要用研究型思路创新开展工作和学习,将各项工作做对、做好、做优、做强。 
上一篇:“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荧光夜跑专题活动
下一篇:关于开展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体操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