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荧光夜跑专题活动
2022-05-04 10:51:0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营造科学防疫、健康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五四青年节,迎接建团百年,5月3日晚,校团委带领学生委员会的青年们举办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

  同学们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跑向操场,与其一个人孤独夜跑不如一群人点亮黑夜,一群超high的人来一场有秩序的闪亮夜跑,加强体育活动锻炼强健身心体魄突显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同学友谊 ,弘扬青春与激情,无关快慢无关里程无关终点,跑“荧”青春,耀动未来在跑道上奔跑的同学随着音乐声一路向前,在月光的照亮下开启了充满欢乐的荧光夜跑之旅荧光棒,也为合财的夜晚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五四青年节祝合财青年节日快乐也愿我们所有人始终有青春心态都如青年一样,蓬勃向上每一个为梦想拼尽全力的人,都有着青春的光芒。今天,五四青年节,追梦吧,青春!

上一篇:团支书讲团课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