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以强健体,攻战疫情“校园有氧操
2022-04-28 14:04:0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师生们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积极行动,投身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活跃校园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缓解压力联合开展了校园有氧操活动。
  为控制现场人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上利用抖音直播的形式开展。:“come on,动起来,别放弃,坚持下去!;”听着岳老师的强有力的声音,刘耕宏男孩/女孩们你们今天有锻炼吗?此次活动共有500余人参与。活动练习的有氧操,是由现代服务业学院岳顺老师编创的有氧操组合,风格多样,动作协调流畅,同时伴随动感十足的音乐,结合当下火爆全网的本草纲目,使学生释放压力,表现自我,愉悦身心,增强自信。活动于每周三下午六点半开始,便于广大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空隙之时参与,每次锻炼持续一个小时,循序渐进,量力而行,坚持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以全员健身的方式投入疫情战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以强健体,共战疫情”校园有氧操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展现广大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积极活泼的校园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让我们跟着合财的有氧操一起动起来吧。
上一篇:献礼共青百年光辉岁月 合财青年高歌奋进新征程
下一篇:致敬校园里这些“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