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献礼共青百年光辉岁月 合财青年高歌奋进新征程
2022-05-03 14:10:0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2022年5月4日是第73个五四青年节。回顾历史,团员青年们始终践行着“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合财团员青年们以他们的方式,书写理想,庆祝自己的节日。

  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一百年的艰难坎坷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坚定不移地跟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奋斗之路这条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指导青年以爱国主义精神团结青年以远大理想鼓舞青年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百年栉风沐雨历经的是沧桑艰辛见证的是中国的崛起复兴穿越世纪风云,踏上百年征程。在这百年中,不变的是中国梦,不忘的是纯真心。我们不仅要回首往昔,忆百年峥嵘,还要不断向前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让我们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奉献创佳绩,只有矢志不移,孜孜以求,才能焕发真正的光彩,展现青春最精彩的模样!
上一篇:青春力行 志愿服务绽放光茫
下一篇:“以强健体,攻战疫情“校园有氧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