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二届王者荣耀大赛完美收官!
2022-05-05 15:04:0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二届“AI定义未来,荣耀回归巅峰”王者荣耀大赛于2022年5月4日晚6点在体育馆二楼圆满落幕。

  本次王者荣耀大赛经过10天30场58局的荣耀之争204名参赛队员半决赛是8支队伍,进4支,5局三胜制在王者峡谷中历经酣畅淋漓却又残酷的对决 凭借变化多端的战术设计呈现了精彩而热血的比赛画面,半决赛中设计学院的勇往直前队人工智能学院的圥忈队两支队伍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奋斗的道路也许不会一帆风顺,往往荆辣丛生、充满坎坷,通过层层比拼,最终“勇往直前”战队从1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圥忈队"也凭借他们默契的配合获得了亚军。


  本次王者荣耀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我们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增添了不一样的风采心怀暖阳,让我们向光的方向前行因为疫情吞下的那团火,在这场比赛中烧的滚烫征程不停,王者永不散场有时候停下来,是为了更好的出发这场比赛虽然结束但合财学子们的青春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合财学子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新突破。

上一篇:2021-2022年度校级五四优秀学生会、活力团支部汇报评比圆满落幕
下一篇:青春力行 志愿服务绽放光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