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团组织与团员团干荣获2021年度全市“两红两优”评选表彰
2022-05-07 15:35:0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近日,共青团合肥市委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校4名同学曾满玉、胡晓悦、丁龙、余家伟获得"全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名教师胡雨婷、肖潇获得"全市优秀共青团干"称号;会计金融学院团总支获得"合肥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我校校团委获得"合肥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一年来,学校共青团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引领青年思想、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素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大批优秀集体和个人在省市级活动中荣获佳绩。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矢志奋斗、辛勤付出,充分展现了锐意进取、奋进有为的良好形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着力增强引领力,依托精神产品供给、教育服务供给,发挥思想引领的聚合效应引导青年有理想;着力增强组织力,有序推进“党建带团建”,发挥基层组织的驱动效应;着力增强服务力,筑创新之势、筑创业之力、筑创优之台,发挥校园活动的承接效应;着力增强大局贡献度,以家国情怀培育为育人逻辑起点,结合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爱校荣校开展育人工作,为我校广大青年师生树立了正确榜样。


  今后,我校团委将继续发挥联系团员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办团体操大赛
下一篇:2021-2022年度校级五四优秀学生会、活力团支部汇报评比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