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开展光盘行动活动
2022-05-15 11:01:0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倡导建立节约和环境友好型校园,响应社会呼唤,大力提倡文明用餐的良好风气,培养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净化社会文化。2022年5月12日在学校食堂广场,举办“光盘行动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与妈妈的味道、巨百餐厅联合承办。

    有一种节约叫光盘,有一种公益叫光盘。我们用标语签名的方式来提醒大家许下的诺言,用礼品赠送的方式来鼓励大家拒绝铺张浪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增强大家的惜粮意识,做到饭后自觉送餐盘的好习惯,以节约为美德,做文明的消费者和践行者,理性消费,不讲排场,以“光盘”为荣!
    “吃光盘中餐,今天不剩饭”拒绝浪费,珍惜粮食!通过这次活不仅促进了全校师生文明礼仪节粮习惯的形成,还对我校食堂提出建议和整改意见,相信在光盘风尚的引领下,我们的校园将朝着绿色、环保、节约的发展方向更进一步,我们的光盘也不再是一个活动,而是成为大家所尊崇的行为准则,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上一篇:校团委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办团体操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