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举办包粽子比赛
2022-05-31 15:33:0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粽香飘满堂,粽意满校园,为让师生能更真切得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5月29日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总务基建办公室、巨百餐饮协办、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承办的“与美好合财 一见“粽”情包粽子大赛”在巨百三楼举行,大赛由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共组建了13支队伍,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所有参赛选手测温入场并佩戴口罩,比赛前需进行洗手消毒。活动开始后,参赛选手围在一起,纷纷折粽叶、填糯米、裹叶子、扎线.….…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形态各异的粽子就诞生了。

通过评委的现场打分,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队荣获冠军;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新媒体中心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现代服务业学院、会计金融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代表对荣获三等奖;其他队伍为优秀参与奖,各代表队都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圆满,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让大家在活动中纪念屈原,增进了学生组织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团结温馨的校园氛围。
上一篇: 我校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组织团学青年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