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二级学院学联会临时负责人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09-21 16:37:54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带着夏的余温中,迎来了秋的凉爽。校团委在中秋节当晚组织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二级学院学联会临时负责人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为了烘托节日气氛会议开始校团委工作人员向参会的同学们发放中秋月饼以表对大家最真挚的祝福。学生副书记陈金义、曾满玉对上学期工作内容做出总结, 并对接下来的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在会议中强调本次迎新工作主要的服务宗旨就是“以生为本,以人为本,服务至上”,把我们志愿精神带给我们每位22级的萌新们,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学长学姐的热情的服务。

      会中也对“校风校纪督查”做出重点强调,学生骨干应带好头、示好范,要从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
      本次例会在愉快的欢乐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带着祝福和希望在接下来的学生委员会的工作中奋勇当先。
上一篇:合肥市“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走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下一篇:以心迎“新” 青春向党 合财“红马甲”为学校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