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第十七届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2-10-11 08:40:16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2022年9月28日中午12:30,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教学楼E110顺利召开。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校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校团委指导老师王晓静、校团委指导老师周董文卓出席会议,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陈金义、曾满玉,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副主任胡忠将、王兆雨,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广播站站长陈文曼,社团联合会街舞社社长来彤彤,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歌声浩亮,振奋人心。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观看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宣传视频,以最擅长的方式向新成员们展示新媒体的风采,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接着,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曾满玉发言。她表示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应该是每个同学的家,所有人的团结和合作都是无价之宝,同时也对新同学提出宝贵的建议,要热爱工作、热爱新媒体中心这个大家庭,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她以自身经验鼓励同学们要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让从“新”出发,“媒”你不行的思想深入每个新同学的心里。

    随后,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大一新生代表李国强同学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能够在各位老师、同学的带领下,不断努力,齐心协力,把新媒体中心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为新媒体中心出一份力,将新媒体这个大家庭建设的越来越好。

    会议最后,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作总结发言。她提到,新媒体作为学校宣传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活动都需要以新媒体做为窗口向外传播,大一的新同学要以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作为前提,同时注重发挥自身特长,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到新媒体这个大家庭当中去,积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她叮嘱同学们,学生工作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投入与付出的多少也决定着你在这份工作中的所得,期待所有同学都能在新媒体中心留下自己大学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第十七届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第一次全体例会落下帷幕,所有同学都从思想上受到触动,新媒体中心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也深入每位同学的心里。相信所有同学们都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踏踏实实做事,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开创新的篇章。
上一篇:大学生艺术团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足迹”思政实践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