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2-10-11 09:12:06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2022年9月30日中午12:30第十六届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教学楼B座211顺利召开。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校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郭银忠、陈宏栋,校团委老师周董文卓、王晓静,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曾满玉,校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全体奏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正式拉开序幕。校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陈宏栋对这次大会做开场致辞,他提出校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每位学生干部工作纪律要严明,时刻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中心,要坚持以“八字方针,九字真言”为工作中心,制定围绕“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学生”为主的工作计划。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对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她强调校级六大学生组织都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的,各组织应密切配合,分工明确,着重强调每位学生干部应认真履行职责,不畏艰难困苦,不断开拓创新,并对在场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戒骄戒躁,服从大局,往更高的方向发展,重在收获实践经验,二是作为青年学生干部应要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热爱学习,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应以学习为主,同时提升自身的能力。

    至此,校自管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大会使每位成员明确了工作职责,确定了工作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校自管会的各项工作中,竭诚服务学生,为校自管会工作增光添彩,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自管会的工作也将更有成效,更加出色。
上一篇: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