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2022-10-11 09:25:16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10月9日下午4点,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E座110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校团委指导老师周董文卓、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陈金义、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曾满玉、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王兆雨、校团委助理兼社联负责人来彤彤,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歌声浩亮,振奋人心。会议伊始,大二干事朱训嵩首先介绍了青协的职能,带领大家重温了志愿者精神,并指出校青协是一个负责全校自愿服务和治理工作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应始终秉持着“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老生代表陈金义发言,他表示在新学期,青协依然要以创新的思维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努力建设团结友爱、蓬勃向上的青年志愿者队伍,要在工作中端正态度,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在生活中起良好的带头作用,努力将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展成更具影响力的学生组织。

    大一干事谢晓雨同学在发言中提到将始终秉持我参与,我奉献,我成长,我快乐的志愿者精神,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永远保持着刚刚加入的热情,始终牢记优秀青年志愿者的责任和使命,在前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努力在青协的工作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身为志愿者就应该把志愿精神传播给他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志愿者的爱,并强调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学校管理的重要力量,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精英们将在这里展现风采,秀出智慧,乘风破浪,开拓创新,希望大家能够汇聚青春正能量,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做有责任、有担当、有热情的青年志愿者,用汗水铸就荣耀,用青春编织梦想。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携手全体青年志愿者,在实践中发挥我校青年学生的光和热,为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奋斗。
上一篇: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校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