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2022-10-12 10:04:51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进一步完善新一届校学生会建设工作,2022年10月10日中午12点20,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教学楼D310召开。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校团委指导老师周董文卓、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陈金义、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曾满玉、校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王兆雨、校团委助理兼社联负责人来彤彤,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例会,本次大会由大二干事江贻斌主持。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全体成名目光如炬、歌声浩亮,振奋人心。在浩气荡存的歌声后,播放了校学生会的介绍视频以及活动照片,展示了校学生会一年的工作成果。
    校学生会大二干事汪梦琳发言,她对新加入的干事们予以鼓励,并表示所有校学生会成员将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兴趣推动活动发展,用交流迸发出新的能量。紧接着大一新生代表肖浩利在发言中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希望在校学生会这个有组织、有纪律、团结向上的集体中不断完善自我、磨练自我、施展自我。


    会议最后,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校学生会是展示才华的大平台,希望所有同学能够把握机会展示自己,让自己各方面能力都得到锻炼,同时做好同学和老师的桥梁。并寄语所有校学生会成员,要求各干事具有表达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要认真负责,按章办事,有服务理念。最后,她对校学生会成员寄予美好期望,期待他们有所成长。

    本次例会在校学生会成员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大会让新成员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校学生会的职责,增强了校学生会的凝聚力,为学生会往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本次例会,校学生会所有成员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文品兼备,在校学生会内部形成一股向上、向善的风气,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校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聚焦学代会 | 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