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聚焦学代会 | 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2-11-17 12:24:1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积极响应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号召,推动大会顺利进行,校团委于2022年11月16日召开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校团委指导老师、各代表团团长及学生委员会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强调本次大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浓厚氛围中召开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大会,对于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提高各级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会的主力军的作用具有深远的意义;随后鼓励同学们多方位、多角度发表意见,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参与其中,希望各位学生代表们能够集思广益,听取了学生代表对提案的想法与建议,带领与会人员详细梳理了学代会会议工作流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学代会前期准备工作的任务安排,阐明了规范召开学代会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强调目前会期临近,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振作精神,保持清晰的思路和敏捷的思维推进各项工作。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相信通过本次工作推进会和布置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全面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和投身于服务同学的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关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2年度拟推选“合肥市最美大学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