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工作例会
2023-03-10 14:38:14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工作效能,强化高校团学队伍建设,促进团学工作有序开展。2023年3月9日下午5:30,校团委在综合楼8010召开了校团委六大组织主席团工作例会。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 、校团委指导老师周董文卓、校团委指导老师王晓静,六大组织主席团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瑶洁就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梳理,对各组织近期开展的优秀活动表示肯定,同时结合开学以来各组织的工作表现以及工作实施和活动开展中的问题,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相应的指导意见。由此提到各学生组织应该加强学生组织内部凝聚力,在活动过程中实现“传帮带”,为之后的工作交接提前做好准备。主席团成员对负责的工作和活动应考虑全面,应勇于突破创新,打破思维固化,转换思想维度,培养全局意识,应立足于惠及全校同学的角度举办精品活动。
    会议期间,她寄语学生干部如何成为一个靠谱的人,她提到靠谱的人应言语知分寸,行为敢担当,做人守底线,做事重细节,执行有能力,行动能守时,人生有目标,尊重差异性,心态要平和。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指出作为学生干部需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以榜样带头作用规范自我,明确学生本职工作,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徐瑶洁要求六大组织接下来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雷锋月活动”、“短视频大赛”、“校庆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谋划并参与,积极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深化了六大组织主席团对于自身工作的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以实干实绩努力交出工作的优异答卷。(文:王晓静  图:朱训嵩 审核:徐瑶洁)

上一篇: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学雷锋志愿实践课走进合财卓雅幼儿园
下一篇:我校学子梅洪鹏荣获2022年度“合肥市最美大学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