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第四届体育运动大会志愿者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2010-03-26 14:16:42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3月24日下午,我院团委在多媒体教室举行全国第四届体育运动大会志愿者面试工作。

  面试工作前,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前期做了充分的宣传动员和相关准备工作。他们分别设立了休息等待区、四个面试地点,并制定了严格的面试流程,确保面试工作能够公平、公正、公开。

  在面试现场,由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组成的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组织面试同学有序进场,最终,120名学生从4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功竞选为全国第四届体育运动大会志愿者。

  据了解,本次面试工作是院团委继中博会、创新对接会后又一次为全国性的事务选拔志愿者,在院团委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面试选拔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我院启动大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
下一篇: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校园义务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