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启动大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
2010-03-26 13:14:18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有关精神,全面推进高校学生管理工作体制改革,创新学生管理工作理念。在充分调研和学习学院党政2010年工作要点的基础上,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指导下,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以全院各级学生干部为主体,组建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大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其目的是: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促进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协调维持学生正常的学习秩序和生活秩序。
  3月25日晚,大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由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老师带队开展首次活动——对全院宿舍楼进行一次全面普查,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卫生和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纪现象进行现场教育,整个在非常和谐的氛围中完成。

  大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的成立为我院贯彻“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学生工作方针开创新局面。

上一篇:我院清明节为烈士扫墓
下一篇:我院第四届体育运动大会志愿者选拔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