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献出一分爱心 托起一份希望
2010-04-06 16:07:48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大旱无情人有情,西南地区的旱灾牵动全国各族人民的心。4月6日,在院团委领导下,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在学院食堂广场举办了一场名为“献出一分爱心,托起一份希望”的爱心捐助活动。活动中,学生代表首先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同学们为抗旱救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在“涓滴之水成海洋 颗颗爱心变希望 干旱无情人有情”“ 西南干旱牵动你我 节约用水从你我做起”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精神和信念上的支持。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灾区的旱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共筹得善款2500多元,这些善款将通过合肥团市委转送至灾区人民的手上。

上一篇:成功人生 从“心”开始
下一篇:我院清明节为烈士扫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