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成功人生 从“心”开始
2010-04-14 13:56:27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0年4月13日晚6:20,由院学生处、锥形人才研究中心和社联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共同举办的心理讲座——成功人生从“心”开始开讲了。

  此次讲座由本院资深教授侯孔发老师主讲,围绕着“唤醒大学生的内在动力”为主题,鼓励广大学生改变目前自身的陋习,树立坚定的人生信念和目标,保持正确的人生心态,积极努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我锻炼。讲座中,侯教授通过列举一系列名人和成功人士的人生发展经历,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个道理“只要心中有信念,有目标,并愿为之努力奋斗,便可在自己平凡的人生道路上创造不平凡和事迹”。我们要学习那么些功的人,以他们为榜样,无论现在或将来遇到怎样的困难和挫折,也不能改变自己的人生信念和目标。
  通过侯教授的激情讲授,使同学了解如何树立人生目标,唤醒了大学生的内在动力。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有了明确的人生目标,树立必胜的成功心态,坚持不懈地去努力,人生必将辉煌。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篇:我院社联绿色环保协会参加校园种树植绿活动
下一篇:献出一分爱心 托起一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