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社联铩羽书画协会“庆世博、迎五四、接四体”书画展新闻稿
2010-05-26 15:17:32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0年5月13日,学生铩羽书画协会在校园食堂广场举办庆世博书画展。

  这次书画展以弘扬世博、五四精神为主题,旨在唤醒当代大学崇尚文化的学习之风、艰苦奋斗的精神和追求远大理想的信念。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之多,范围之广,都胜于历届书画展。本次画展除广大学生作品外还邀请了学院杨世源师傅参与并给我们作现场指导,本次活动展出作品几十幅,荟萃了大量优秀作品。展览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山水人物花鸟包罗万象;从书法上看;有毛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之分,并有方正规矩的正楷、飘逸清秀的行书、妩媚多姿的隶书、刚劲有力的篆书等。从美术作品看;有水彩工笔画、国画和油画等。

  

  

上一篇:“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答疑会 暨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篇:我院社联绿色环保协会参加校园种树植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