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答疑会 暨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揭牌仪式
2010-05-31 10:39:58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5月25日晚,由我院锥形人才研究中心、大学生心理协会联合举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答疑会暨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程勇、严成根,院长助理夏宝芹,学生处处长何旵升,团委副书记徐坤,基础部主任殷伯仁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程勇、严成根副院长为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揭牌。程勇副院长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同时对学院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心理咨询中心以后的工作开展给予了殷切期望。各位领导为校内、外兼职心理指导老师颁发聘书,本次共聘侯孔发等六名校内老师为 “兼职心理指导老师”, 聘安徽疾病预防急救中心的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安莲老师为“校外心理咨询师”。
  会上,院心理咨询中心的专兼职老师和同学们围绕人际交往、学习、恋爱、择业等方面话题进行了交流答疑。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感受到心理健康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也拉近了他们与心理指导老师的距离。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继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
  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7周年校庆晚会精彩上演
下一篇:社联铩羽书画协会“庆世博、迎五四、接四体”书画展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