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社联杯”首届心理漫画展
2010-10-25 14:35:04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1021日,在我院锥型人才研究中心指导下,我院社联学生心理协会、学生风向标动漫协会和学生铩羽书画协会联合在食堂广场举办此次漫画展。本次漫画展以反映当代大学生心理为主题,以“培养健康心理,共建和谐校园”为宗旨。与此同时,在当日上午心理协会组织了一场以讲座宗旨为题的校园签名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以响应该活动。

此次活动以漫画的形式展现给大家,简单易懂,客观的反映了当代社会存在的问题,得到了老师的深切关注,并莅临现场,对我院的学生组织给予极大地鼓励。同时此次画展得到许多学生的好评和各年龄断的人观看。

以漫画的形式展现心理问题,使广大学生对大学生心理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认识,也使得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社联阳光爱心社组织环保暨新成员拓展活动
下一篇:大学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