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轻扬杯”征文比赛
2010-11-11 15:58:51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秋风送爽,阳光怡人。2010年11月,合肥财经学院第三届“轻扬杯”征文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了。11月8日至10日,热爱文学的同学们纷纷在“轻扬杯”的报名点登记报名,希望自己能在“轻扬杯”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让自己最靓丽的一面由此闪耀。截止初赛(11月10日)报名时间结束,共有200余人加入“轻扬杯”征文比赛。同学们积极的态度让在社团工作的每一位成员都充满了干劲。此次大赛是为了响应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氛围,扩展校园文学特色而举办的。轻扬文学社的成员都说,他们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加入到他们中间,为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努力。

上一篇: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动漫展示
下一篇: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文明就餐、优秀食堂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