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社联英语协会创新英语角活动
2010-11-25 10:15:08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为培养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爱好,激发同学们大胆开口讲英语、表达自我、展现风采的勇气,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便于同学们增加了解,互相学习以及交流经验。社联学生英语协会与国际交流中心联合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和谐融洽的英语角活动。
20101124下午3点,英语角活动在院共青团山上的小亭子里正式开始了。习习微风,浓浓树荫,同学们相聚在花草香中相拥着外教matt外教老师给同学们讲述生活中开心的事情、自己国家的文化习俗,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并踊跃地参与到交流中,向老师请教问题、寻求启示,和他们分享快乐...... 亲切、和谐、融洽、快乐是这次英语角活动的主旋律。
在本次活动中每个同学都真诚大方地和别人交谈,不仅增强了自信心提高了英语口语能力,而且在交流过程中获得了很多启示和经验,受益匪浅。下午5点钟活动在matt老师美妙的英文歌曲中结束。
上一篇:第五届学代会顺利召开 22名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出炉"
下一篇: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激情校园,魅力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