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第五届学代会顺利召开 22名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出炉"
2010-11-30 08:30:43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合肥财经学院领导与新当选的22名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合影

  为进一步团结和引导广大青年服务学生,构建和谐校园,11月25日,合肥财经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全校29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坤主持。

  此次大会是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学生代表大会。大会听取了原学生会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近年来学生会工作情况,大会对学生会成员进行了换届改选,学生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行使了权利,履行了职责,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成员22名。

  会议期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董事长严肃、党委书记程荣朝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对第四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务实作风、增强自律意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更加勤奋地学习,更加扎实地工作,努力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同学满意、让青春无悔,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谱写壮丽青春新篇章。(完)

合肥财经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场景

合肥财经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场景

学生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委员。

上一篇: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大学生辩论赛
下一篇:社联英语协会创新英语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