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轻扬杯”征文大赛
2010-12-09 16:34:39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12月3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轻扬文学社举行了“轻扬杯”征文大赛颁奖典礼暨颁奖晚会。至此,第三届“轻扬杯”征文大赛华彩落幕。

  征文大赛自11月初起至12月结束,历时将近一个月,广大学子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截止12月1日,大赛共收到375篇征文作品。经过评审,最后评选出14篇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创作奖3名,优秀奖5名,本网也将以[轻扬文学]专题形式,陆续获奖作品一一展示。

  此次征文大赛活动的开展,响应了本届校园文化节的主题,不仅考验了参赛选手,还考验了为此活动奔波的工作人员,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还在校内外产生了极大的影响,颁奖典礼上有来自安徽大学校园文学社,合肥学院青藤文学社,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潮汐文学社,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白枫亭文学社,安徽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墨海香文学社学友前来参加。

  颁奖晚会还准备了文艺节目,整个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轻扬文学社)

上一篇: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羽协杯”羽毛球大赛
下一篇: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爱心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