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羽协杯”羽毛球大赛
2010-12-09 16:36:29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课余文化氛围,作为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首届“羽协杯”羽毛球大赛于12月3日圆满落幕。此次羽毛球比赛以“以球会友 连接你我 羽你相约”为主题,参赛人员为全体师生,参赛人员达180余人,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共分1、2、3三组,三个场次同时进行。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从11月16日正式拉开了羽毛球大赛的帷幕,历时将近一个月,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进行。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一展自己的风采。赛场上你追我赶,沉着应战,比分扣人心弦,激烈的对抗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男单王欢欢、马静、付杰;女单舒梦、叶玲霞、马晓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男女单前三强,所有奖项已尘埃落定,至此由社联学生羽毛球协会承办的首届“羽协杯”羽毛球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比赛,从选手身上,广大学子真正体会到顽强拼搏、奋勇当先的体育健儿精神,只有努力才有收获。(学生羽毛球协会)

上一篇:合肥市第三届校园英语文化艺术节在我院拉开帷幕
下一篇: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轻扬杯”征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