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合风财韵”主持人大赛
2010-12-16 15:51:16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1213700,第一届“合风财韵”主持人决赛在A305教室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彰显青春活力,展现魅力自我”为主题。
比赛开始前,12位选手的生活照展示,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不一样的天地。比赛共分为模拟主持、朗诵文稿、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模拟主持环节形式多样、风格迥异,选手们或模仿实地采访,或模仿人物访谈,或模仿娱乐新闻,展示了独具艺术魅力的主持特色。他们幽默诙谐的语言,创新出彩的主持风格及深厚的艺术功底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朗诵文稿环节,选手更是各显其能,新闻稿、诗歌、剧本等题材的稿件层出不穷。标准的普通话、充沛的情感融入、无不令观众赞叹不已。评委提问环节,选手诙谐幽默的谈吐,从容自如的回答,令评委欣慰满满。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叫好声不断。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此次大赛的完美落幕。本次大赛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质、营造良好氛围创造了条件,也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示才艺、秀出自我的舞台,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文娱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艺术涵养,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篇:分享光与影魅力 在学习中增进友谊
下一篇:合肥市第三届校园英语文化艺术节在我院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