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分享光与影魅力 在学习中增进友谊
2011-03-10 22:21:06   来源:   点击:    编辑:杨雁南

3月9日中午,大学生社团摄影协会全体会员与安徽财贸学院摄影爱好者相聚美丽的共青山上,共同探讨摄影技术,增进相互之间友谊。
本次交流会上特别邀请了院宣传策划部陈新老师参加,他与同学们分享了摄影的经验和技巧,多方引导和举例将摄影中要注意的问题浅显易懂的表达出来,其生动的讲解方式获得了同学们的好感,不断向他询问摄影问题,陈新老师也逐条给予了解答,最后还采用实拍表现了摄影构图的要点,提醒大家在以后的拍照中注意。
整场交流会,大家畅所欲言,将各自摄影中的体验与大家一起分享,也将其间遇到的问题互相探讨,同学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领略了摄影的魅力,掌握了摄影要点,感受魅力景色。
此次交流会既提升了同学们的摄影技术,又加强了同学们的摄影热情,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可以说是在交流中拓展了光影的魅力。安徽财贸学院摄影协会会长王媛媛同学及副会长吴丽同学分别把安徽财贸学院摄影协会的情况作了介绍,并热情邀请我院摄影协会与财贸摄影协会择期一起采风,进一步增进两校社团之间的友谊。
上一篇:学雷锋,我们在行动——院团委开展学雷锋评比活动
下一篇: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合风财韵”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