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齐聚一堂 共谋发展——全体学生会、社团干部讨论会
2011-05-13 22:04:28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512,在A106教室,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学生会发展问题。团委副书记杨雁南老师也在百忙之中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会上,杨雁南老师表达了自身对学生会干部的感谢之情,充分肯定了在过去半学期中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公布了近期各项活动的时间安排,明确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她要求各部门根据团委整体工作安排尽快制定出部门工作计划,树立“团学工作一盘棋”的思想,相互合作,通力配合。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所有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共同努力,服务师生,使学生会更好地起到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和交流的桥梁作用,更好地为我校师生服务。各系部主席在会上就本学期工作的经验教训进行了汇报、交流,并详细阐述了本学期所举办的各项活动。

  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团委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加强了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思想教育,使成员们的更深层次的融合并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当中,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为爱立志,扬帆起航
下一篇:紫星歌舞团举办“街舞秀”活动